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共建“重庆市土地利用与遥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融智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举行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5

  滴水不能泛舟,大海却能航行巨轮;独木不能成林,森林却能抵挡狂风;所以说,唯有合作,方能促共赢,促发展。11月24日下午,共建“重庆市土地利用与遥感检测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融智分中心”签约授牌仪式在融智学院教学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此次仪式由融智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国龙主持,介绍了参会人员,他们分别是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院长张孝成、副院长郑财贵等相关领导,融智学院党委书记丁广龙、副校长吴华安、沈民、副书记陈国龙等相关负责人。

  授牌仪式上,党委丁广龙书记代表学院对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丁广龙书记介绍了学院近些年来在人才培养、师资力量、科学专业建设、产教融合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并说道,融智学院是一所财经特点鲜明的应用型本科高校,学校始终坚持以适应产业需求为导向,坚持学用结合,凸显应用型学科特色,充分发挥民办高校的体制机制优势,实现专业群建设与产业群发展的良性互动。这是本校再次与其合作,在本次的战略合作推动下,双方将从科学研究、产学研究、师资团队建设、应用型人才培养以及无人机培训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等科学调研平台建设方面形成合力。同时,他也相信双方的精诚合作,一定能结出硕果累累。

  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院长张孝成代表规划院和土地利用与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对其融智分中心的成立表示祝贺,继四月的首次签约后,此次仪式开启了双方合作的新阶段,进一步深化落实了战略合作协议。张院长对勘测规划院在人才规模、创新研究等方面的优势和经验进行了介绍,并笑称,感受到了融智学院学生的蓬勃朝气、锐意创新精神。同时,张院长对未来双方的合作也满怀期待与憧憬,还说到,今后,双方将在项目合作、人才培养、对外交流等方面有许多共同协作议项,各自发挥优势,共同推进融智分中心的建设,促进工程技术研究中心的发展。

  然后,吴华安副校长与张院长签重庆市土地利用与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融智分中心共建协议,紧接着,张孝成院长向吴华安副校长授牌。

  重庆市土地利用与遥感工程技术研究中心融智分中心聘任仪式,张孝成院长、丁广龙书记向分中心主任吴华安、常务副主任周启刚、副主任房朝君颁发聘书。最后,吴华安校长向学校双师型教师熊先才、杨凯、郭欢欢、汪鹏、刘智华一行人颁发聘书。

  再次的合作是情感的升华。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将更进一步深化重庆市国土资源和房屋勘测规划院与融智学院,在创新特色人才培养与交流,以及各学科建设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合作,实现互补,实现共赢,共同筑造灿烂明天和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