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纪录伟大时代 唱响奋进凯歌一一8名记者到重庆三峡学院讲述感人故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3

  11月22日,由市委宣传部、市委网信办、市记协主办,重庆三峡学院传媒学院承办的“重庆新闻战线十九大精神巡讲团进高校——第四届好记者讲好故事走进重庆三峡学院”活动在我校举行,传媒学院500余名师生出席活动。

  市记协专职副主席丁道谊、万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程朴、重庆三峡学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李金斌出席本次活动。

  开州区广播电视台记者宋善乐结合自身经历讲述了《党旗的颜色》,重庆日报记者周尤讲述了《身边的尹明,平凡人的爱》,梁平区广播电视台记者方艳讲述了《一场没有新郎的婚礼》,巴南区广播电视台解昊翔讲述了《等着我》,重庆电视台记者郭蓓蓓讲述了《匠人匠心》,华龙网记者周盈讲述了《平凡而伟大》,潼南区广播电视台记者谢倩如讲述了《歌声与微笑》,长寿区广播电视台记者黄夏讲述了《大社区里的好记者》等好故事。

  他们的故事或激情洋溢或智慧挥洒或哲理昭示或思辫闪烁;无不体现出时代精神,无不吹响奋进凯歌,无不让人信念更加坚定!

  另据,在即日的活动中丁道谊为传媒学院学生赠送了《重庆市好记者讲好故事》一书。

  李金斌非常感谢八位好记者为学校师生带来了很好的精神食粮,他希望传媒学院结合好记者讲好故事活动,进一步深化课堂教育的改革,并勉励传媒学子坚持马克思主义新闻观,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努力学好专业知识,不断强化实践训练,为做一个党和人民信赖的新闻工作者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