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功举办2018届就业双选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21

  11月18日,寒流来袭,气温骤降。重庆幼儿师专2018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现场却格外火热,“八方伯乐觅英才齐聚幼专,万千学子展才华勤耕四海”标语引人注目。来自新疆、重庆主城及各区县的240多个用人单位提供了近1500个就业岗位,涉及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前教育、早期教育等近20个专业。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学生2000余人参加本次双选会。

  为确保本次就业双选会圆满顺利,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研究审定了毕业生就业双选会活动方案,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会务、宣传、安保、服务等工作进行了全面的部署安排,并对参会用人单位的资质、信用、待遇等方面进行认真把关。各处室、系部认真组织,积极发动,全方位做好毕业生就业观教育、参展单位邀请、就业信息统计、就业宣讲会组织等细致工作。辅导员全程参与学生双选的现场指导。同学们精心制作了求职简历,从礼仪、着装等方面作了认真准备,希望自己能够应聘到理想的单位和岗位。

  双选会现场,用人单位对应聘学生进行了现场琴法、舞蹈,唱歌等基本功考核,600多名学生与用人单位现场签订了三方协议,还有部分学生与用人单位达成了就业意向协议。毕业学生向用人单位展示了自己的技能、爱好、特长,提出了对岗位和职业的期望,表达了对单位发展、职业前景的关注。热烈的气氛还吸引了非毕业班学生踊跃参与,提前了解用人单位需求,感受就业市场氛围。

  许多用人单位连续多年在重庆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聘学生,他们表示,重庆幼专学生好用,素质高,能力强,听话,留得住。用人单位的肯定对我们进一步加快推进学前教育发展增添了更大的动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