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百余家招聘单位招贤纳才 毕业生手持简历纷至沓来——重庆工程学院举办2018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2017年11月15日下午,重庆工程学院2018届毕业生就业校园双选会火热打响。招聘会现场,同学们手持精心准备的个人简历穿梭于人流中并积极主动地与招聘人员进行沟通咨询,了解用人单位的情况、招聘标准及相关薪资待遇问题,80%的学生至少向两家及以上招聘单位进行了交流并递交了本人简历,现场双选氛围浓郁。

  据了解,学校校长唐一科、党委书记兼常务副校长张业平、副校长程昌华、王琼花、党委副书记盛友兴、党委纪工委书记冉启蓉、校长助理唐小勇等校领导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院长、书记都亲临会场参观并与用人单位和毕业生进行了深入交流。

  “参加本届双选会收获颇丰,前来招聘的单位很多,我们可以根据自己专业和兴趣实际,充分选择。我向4家单位投递了简历,有一家单位已经正式邀请我去工作了,很开心能通过学校的双选会找到自己心仪的工作。”来自软件与计算机学院的陈星满脸笑容告诉记者。

  据悉,本次校园双选会,学校从来自重庆、成都、北京、上海、深圳、浙江等6省市共400多家报名企事业单位中,遴选了119家企业单位,其中包括北京嘉和美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南华中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上海昱胜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重庆千赞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英知特科技有限公司、重庆软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单位,招聘岗位涵盖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开设的29个本(专)科专业,单位质量高,综合性强,地域覆盖广,岗位与学校毕业生的专业匹配度较高。

  “本次双选会为学校2018届毕业生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就业信息交流平台,也让2019届、2020届学生对招聘会有了切身体验,有利于他们明确方向、找准目标。向社会输送优秀人才、为学生搭建就业桥梁是学校就业服务中心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宗旨,此次双选会是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一部分,学校下一步将与更多相关单位和企业加强联系,为毕业生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精准服务好每一位学生。”校长唐一科如是说。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