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招贤纳士 “职”等你来——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举办校园双选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16

  11月15日,重庆市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会(商贸类专场)在重庆商务职业学院举行。

  据悉,本届毕业生就业双选会由重庆市教育委员会主办,重庆市大学中专毕业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和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承办,是重庆市2018届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双选系列活动中八个特色专场中的其中一场。参会单位涵盖了京东(成都)客户服务中心、重庆南方新华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重庆商投集团双福国际农贸城、沃尔玛百货有限公司等140余家企业,为学校毕业生提供了财务、管理、金融、餐饮、服务、销售、技术等专业类别就业岗位4800余个,覆盖了学校2018届毕业生所有专业。

  南方新华是一家管理咨询型的专业猎头公司,服务全国2万多家大中型公司,已为数十万中高级人才提供更好的就业岗位。该企业董事长张勇,这样告诉记者,双选会作为校企合作的重要模式,企业、学校和学生多方受益,既能使企业的经营更具高度,同时也能让学生们选择心仪的工作岗位。

  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重视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培养,在校内建立了京东校园实训中心、苏宁易购校园实训中心、餐饮实训基地等与专业相适应的实训中心20个、实验室5间。学校与京东集团、苏宁集团、重庆商社集团、永辉超市、重客隆等160余家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办学、订单培养关系,建有80多个校外实习实训嫉妒和130多个就业基地,为学生顶岗实习、对口就业搭建了广阔平台,去年毕业生就业率达98%。学院院长冉光学补充说道,重庆商务职业学院高度重视校企合作、产教结合,近几年来,与多家企业建立了深度校企合作关系,并取得了很大成效。学院还将继续发扬校企合作关系,更加坚定不移地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

  “双选会是一个高校学生寻求工作岗位的好方式,学校为学生的择业就业提供了良好的服务平台,在这里面对面与企业进行沟通和交流,为毕业生提供了极大的便利。”刚参加完一家用人单位面试的会计学专业田梦如是说。

  据悉,本次双选会拓宽了广大应届毕业生的就业渠道,也为他们提供了实现人生价值的有利空间,另一方面,于企业而言,双选会的举办在极大程度上帮助企业了解当下大学毕业生的层次特点,为企业招聘人才提供广阔平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