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点燃激情 赢在高考——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为高考学子举办励志演讲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1-06

  为了使高三学生以良好的心态正视高考,以顽强拼搏的精神应对高考,以最佳的状态备战高考,让高三学生在高考中脱颖而出,创造自己的人生奇迹,2017年11月4日下午14:20,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特邀深圳道弘教育集团首席讲师、中国中、高考励志讲师团高级讲师李杰老师为本校高三学生们带来了一场《点燃激情、赢在高考》的励志演讲。学校高三年级全体师生300余人聚会运动场,认真聆听了李杰老师精彩的励志演讲。李杰老师两个多小时的演讲,声情并茂,铿锵有力,催人奋进,加油声、掌声、欢呼声、欢笑声汇聚校园,此起彼伏,经久不息。跑步上台的学生高呼着“我是最棒的!”、“重庆大学,我来了!”等口号,激励上进,震撼人心。高三年级一学生手持话筒,一边高呼“重庆师范大学,我来了!”,一边沿操场跑道飞奔三圈,李老师一句句“加油!加油!”、“挺住!挺住!”、“还有20米、10米!”,现场更是掌声雷动。最后,励志演讲在激情动感的音乐中,在师生互动高呼“yesyesyes!”之中圆满结束。

  李杰老师在演讲中用大量的励志故事、格言警句和自己的亲身经历等勉励全体涪陵信息技术学校高三学生立志成才,全力以赴去实现自己的梦想。演讲期间还穿插了许多精彩的师生互动环节,形象生动地告诉全体同学:说出梦想很容易,但要实现梦想却很难,必须咬紧牙关,坚持不懈,把人生路上的失败、挫折、压力化为前进的动力!活动现场气氛热烈,与会师生情绪高昂,许多学生踊跃上台,坦露自己的心声,表示在剩下的100多天时间里将努力学习,证明自己,激发潜能,创造奇迹;表示要更加感恩学校、感恩老师、感恩父母,做一个对国家对社会有用之人,绝不让爱自己的人和自己所爱的人失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