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校礼仪队参加涪陵区全民健身“太极杯”太极拳比赛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9

  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条例》和《“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丰富市民文体生活,增强市民体质,助推涪陵“四城同创”工作,建设幸福涪陵,在全区上下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由区委办公室、区政府办公室主办,区文化委、区总工会、太极集团承办的涪陵区全民健身“太极杯”太极拳比赛决赛于2017年10月12日上午在涪陵体育场隆重举行。全区160支参赛队伍、20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经过激烈竞赛,全区全民健身“太极杯”太极拳比赛圆满落下帷幕。

  涪陵区委书记李洪义,区人大主任李景耀,区政协主席徐志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杜海波,区人大副主任、区总工会主席冉义明,区政协副主席唐勇等领导,以及太极集团党委副书记、监事会主席张春宏出席活动并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奖。决赛当天虽天下小雨,但全体运动员在赛场上积极进取、努力拼搏,赛出了活力与精彩。他们身姿敏捷、刚柔并济、灵活多变、浑然天成的表演展现了太极的无限魅力,为观众带来了一场如诗如画的视觉盛宴。最终,荔枝街道5队、实验中学、崇义街道4队、城七校、荔枝街道2队、区水务局、区国税局1队、交旅集团、区文化委1队、区妇幼保健院10支代表队获得大赛团体一等奖,区公安局1队、太极制药厂等20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二等奖,区交委2队、增福乡等30支代表队获得团体三等奖,白涛街道、区人社局等81个单位获得组织奖。

  在此次活动中,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礼仪队担任了接待、引领、颁奖等任务,每一位礼仪队的同学都认真负责完成了自己的任务,并获得了活动主办方的表扬与认可。在涪陵区这次全民健身“太极杯”太极拳比赛活动中,该校礼仪队充分显示了本校学生的文明修养和个人魅力,展现了莘莘学子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同时也弘扬了校园文明风尚,展示了信息学子的新风采。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