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两江新区星光学校获全国健身操舞蹈大赛一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10-17

  近日,2017年第六届全国全民健身操舞大赛总决赛在青岛落幕,两江新区星光学校健美操队获得一等奖。

  据了解,本次比赛来自全国21个赛区,总计7000多名远动员参加了比赛。比赛中,星光学校健美操队的小队员们情绪饱满,凭借着变换复杂的队形和漂亮的动作获得一片掌声,最终取得一等奖的好成绩。

  带队老师商邦珍告诉记者,本次星光学校健美操队的参赛队员一共有17名同学,分别为四、五、六年级的学生。别看他们年纪小,训练起来毫不含糊。从筹备到参加比赛,虽然时间不足一个月,但是小队员们在训练的过程中十分刻苦努力,从动作的学习到反复练习、从队形的编排到反复修改。在决赛现场后场时也依然抓紧最后时间在后台练习。

  面对好成绩,小队员们却并没有骄傲。“我们会继续努力,”小队员们兴奋地说到。(通讯员刘春雪)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