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商务委领导来重庆商务职业学院看望慰问教职员工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12

  又是九月菊花黄,莘莘学子入学忙。9月7日,在第33个教师节来临之际,市商务委巡视员陈国华、市商务委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杜宜林、组织人事处调研员万晓红一行,到学校看望慰问教职员工,并与教师代表座谈。党委书记谭勇,院长冉光学,副院长丁谦、张荣、舒鸿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教师代表们畅所欲言,感谢市商务委领导长期对学校发展的支持、对教职员工生活和工作的关心,纷纷表示将化关爱为动力,为学校"三步走"战略多做贡献。大家还对学校党的建设、内涵建设、师资编制规划、人才培养、职称评定、专业设置等表达了自己的观点和建议。

  陈国华通过回顾学校的发展历史和对新旧校区的对比,高度赞扬学校发展取得的骄人成绩,并对担负教书育人这一神圣职责的全校教师表示节日的问候。他在认真听取了教师代表的发言后表示,学校领导班子团结一致、清廉务实、以上率下,带领大家努力奋进、开拓创新,取得的成绩有目共睹。教职员工们以校为家、牢记职责、甘做园丁,在三尺讲台上奉献青春。陈国华说,市商务委将一如既往地支持学校的发展建设,在编制、人才引进、专业设置等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谭勇对陈国华一行到重庆商务职业学院慰问教师表示诚挚的欢迎,对市商务委历届领导班子对学校的关心帮助表示衷心感谢。他说,正是有了商务委领导的支持帮助,学校才能由小变大,由弱变强,发展到今天近万人的规模。谭勇表示,我们一定牢记重托,在党的建设、安全稳定、内涵建设、创新创业等工作上全面发力,努力把学校建设得更加美好,让广大师生有幸福感、自豪感、获得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