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沐浴师恩 奉献真情——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庆祝第33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8

  9月7日下午14:00,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全校师生齐聚学校篮球场举行庆祝第三十三个教师节暨表彰大会,此次活动主题为“沐浴师恩·奉献真情”,围绕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活动,大会由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书记主持。

  衣带渐宽终不悔,为伊消得人憔悴。这句诗是对教师精神的最好诠释,信息学子表演了舞蹈《长大后我就成了你》、诗朗诵《九月,老师的歌》等节目,表达了对老师的感恩之情,为全校教职员工献上了精美的鲜花。

  会上表彰了40名2016-2017年度工作中优秀教师、优秀班主任、优秀党员、优秀教育工作者,优秀教师张弦、优秀班主任文倩分别作了精彩的发言,表示在平凡的教师岗位上用爱心筑起坚固的教育之梯,宁愿化作春天泥土去呵护茁壮成长的信息学生。

  王明胜校长作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向获奖的教职工表示祝贺,向老师们致以节日的祝福,并对大家提出了几点希望,勉励各位老师以高度负责的精神,爱岗敬业,教书育人,无愧于人民教师的光荣称号,同时要求全体师生要保持“心齐、气顺、劲足、实干”的精神状态,同心同德,恪守校训,抓住机遇,开拓进取,为信息学校的美好明天共同奋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