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领导深入学生宿舍看望慰问2017级新生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5

  2017年9月2日晚,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副院长程媛率领有关职能部门和各教学系负责人深入学生寝室,走访慰问了2017级新生。

  在宿舍里,胡昌荣副书记和程媛副院长与新生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新生到校后的生活情况,倾听新同学们的感受,一一解答和落实新生们提出的问题。“从哪里来?”“宿舍设施有没有需要维修的?”“以前住过校没有?”“有什么困难,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反映”,一句句关心的话语让初来乍到的新生们倍感温暖。他们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校园环境,互帮互助,融入新的集体;珍惜同窗缘分,珍惜大学时光,珍惜学院良好的教学资源,掌握好专业知识和技能,不断提升综合素质,成为社会需要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领导们还与新生一起聊了校园网贷、专业教育等问题,提醒新同学们要养成理性消费的习惯。

  学院领导的亲切看望让新生们感受到家的温暖,体会到学院的关怀与关心,让他们对未来的大学生活充满了信心和期待。新同学们纷纷表达了对领导、老师的感激之情。

  看望慰问结束后,学院领导还在在图书馆前进行了现场办公,充分肯定了各系部处室在迎新工作中的努力,指出学生寝室秩序井然,整体情况良好;同时也对检查过程中发现的不足提出了整改要求,并责成相关部门尽快落实。(文/新闻中心图/徐小林王庆)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一)

  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二)

  学院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三)

  领导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新生(四)

  场办公会剪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