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5

  2017年9月3日,重庆工贸职业技术学院隆重举行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学院党委书记马传松、院长宋正富、党委副书记胡昌荣、副院长彭光辉、副院长张健、副院长胡敏、纪委书记喻方成、副院长程媛出席了开学典礼;学生处、团委及各教学系负责人、学生工作办公室老师和2017级全体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开学典礼由党委副书记胡昌荣主持。

  典礼上,宋正富院长代表全体师生员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宋院长从办学历史、办学条件、教学系及专业设置、师资队伍、校企合作、办学成果等方面介绍了学院概况。宋院长还用“要有‘五心一梦’”,即“能安心,尽快适应大学生活;有信心,相信学院培养你们成才;有决心,学会自主学习自我管理;有爱心,自觉培养团队精神;有恒心,不断加强自身修养;有梦想,做奋发有为的青年”勉励新同学们主动适应大学学习方式方法的转变,通过锲而不舍的努力,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实现健康成长、全面发展,为成就美好的未来做好准备,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学院青年教师杨泮老师代表全体教职员工对2017级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他与新同学们分享了自己成长经历,希望新同学们在大学时光里要做到“热爱我们的学校、明白学习是最重要的,安排好自己的生活,积极参加实践锻炼,成为感恩的人”,成为有信念、有梦想、有奋斗、有奉献的青年大学生。

  机电工程系2016级学生冷祥龙同学代表在校高年级学生与2017级新同学分享了自己大学学习、生活诸多方面的经验,鼓励全体新同学用勤奋的钥匙开启成功的大门,用不懈的追求拨动生命的琴弦。并为新同学送上了良好的祝愿。

  财经贸易系2017级学生陈佳弘同学则代表2017级新生表示,将决心树立远大理想目标,认真学习专业技能,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努力提高综合素质,不辜负自己的青春及老师、家长的厚望。(文/新闻中心图/徐小林)

  学院领导出席开学典礼

  宋正富院长致辞

  胡昌荣副书记主持开学典礼

  杨泮老师发言

  在校学生代表冷祥龙发言

  新生代表陈佳弘发言

  开学典礼现场(一)

  开学典礼现场(二)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