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开学报道啦!重庆轻工职业学院大一新生开启人生新里程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2

  金秋九月,微风徐徐,喜迎新生。又是一年迎新季,9月1日,重庆轻工职业学院迎来了第一批新生,学生及家长们背着大大小小的行囊踏进校园,新生入学报道工作正式拉开序幕。记者了解到,为确保迎新工作高效、安全、有序的展开,学校全体职工紧锣密鼓、加班加点,提前对新生报到工作做了细致安排。

  记者注意到,重庆轻工职业学院迎新工作井然有序,学校在校门口设立了新生接待处,为学生和家长提供咨询服务,对于新生提出的一系列问题,现场志愿者耐心地一一作答。问题咨询、接送服务、拎行李、殷切带路、帮办手续、引导车辆,志愿者们像天使般在学校里往来穿梭,校园里面因为注入新生力量而朝气蓬勃,显得格外的热闹非凡。

校门口新生接待处

新生报到处

  "迎新的师兄和师姐陪我去办理各项手续,有什么不懂的可以马上请教。各位师兄师姐甚至冒着大雨都面带微笑热情地为我服务。"志愿者们细致的工作及热情的态度得到了学生家长的纷纷点赞。

领取生活用品

新生家长座谈会

招生处处长为新生答疑解惑

  重庆轻工职业学院位于重庆市九龙坡区含谷。学院设有管理系、食品工程系、设计系、体育系、建筑工程系、信息技术系、机电系等。以食品类、包装设计类、酒店、财务管理等专业为特色,带动学院现有19个专业健康发展。

  学校基于"办有文化根基的高职院校"的办学理念,遵循"着眼于学生整个职业生涯,培养学生可持续发展能力"的人才培养理念,坚持"学生的成长需求至上"的总价值观,为学生在校期间收获最大的成长价值做出贡献。

  大学是开启人生新里程的一把金钥匙,也祝愿新的学子在大学期间,养成独立思考、自主学习的能力,在走上社会后,有再学习的能力和持续发展的后劲,成为有创新精神并服务于轻工行业和服务业的技术技能型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