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三峡学院2件学生作品获“挑战杯”重庆赛区特等奖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02

  近日,第十五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结果揭晓,重庆三峡学院报送的2件作品荣获特等奖,并同时代表重庆角逐全国总决赛。

  本届“挑战杯”自启动以来,学校领导高度重视,由团委牵头,并得到各二级学院和相关职能部门大力支持,学生参与度高。经过激烈角逐,重庆三峡学院《植物纤维负载生物膜材料制备及其诱导混凝土自愈合实验研究》(土木工程学院,王雪、郭远臣指导;翟颠颠等同学完成),《三峡水库中陡土坡消落区适宜植物配置模式研究与示范》(研究生处,刘正学指导;郝艳龙等同学完成)2件作品最终获重庆赛区特等奖;在其余报送13件作品中,获一等奖3件、二等奖1件、三等奖8件。

  “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重庆赛区比赛由团市委、市教委、市科协、市社科联、市学联联合主办,迄今已举办15届,本届共有全市39所高校,472件作品参赛。

  “挑战杯”是学校共青团的品牌工作和重点工作,下一步,团委将以“挑战杯”、“创青春”两项赛事为抓手,锤炼项目、培育特色,不断提升团员青年“六个一”核心竞争力,大力助推青年创新创业创优,积极服务学校“六个校园”和“六个一流”建设。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