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召开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创新与特色汇报会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7-04

  2017年6月30日下午14:30,我校2016-2017学年学生工作创新与特色汇报会在教学楼1302顺利召开。校党委书记丁广龙、校长助理李春雷、党群工作部部长倪倩茜、思政部主任常晓薇、招就处副处长罗婷婷、教务处副处长滕学英、学生处副处长李刚、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团办/综合岗(副)主任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学生处处长唐川川主持。

  会议伊始,唐川川处长介绍了召开此次会议的宗旨和意义,并说明了汇报相关要求和评比细则。她指出,希望通过各学院在学生工作中的创新与特色的分享和交流,不断提升我校学生工作管理水平,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

  随后,我校各二级学院的党总支副书记结合本院学生工作的实际情况,从辅导员队伍建设、学生培养、党团建设、创新学生工作理念和思路等方面依次进行了汇报。各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以翔实的数据和扎实的工作为基础,提出了许多独具特色的新思路、新方法:管理工程学院的主题班会课程化建设、物流工程学院的实践育人与以赛促学培养模式、金融学院的“四全”工作理念、商务学院的特色党团活动建设、会计学院的学生考研助学体系、经济学院的学风建设+品牌建设新理念、信息工程学院的“五色”育人模式以及财富管理学院的精细化培养模式,呈现出各学院在学生工作中千帆并进、丰富多彩、富有活力的工作姿态。

  经过评比,最终会计学院、经济学院、金融学院分别荣获学生工作创新与特色汇报一、二、三等奖,校党委书记丁广龙和校长助理李春雷为获奖学院颁发了荣誉证书。

  汇报结束后,校党委书记丁广龙进行了总结讲话,并对本次学生工作创新与特色汇报会的召开给予高度肯定。他表示,各学院汇报有很多亮点和内容创新,各学院应多加强交流、多分享。随后,他还针对各学院所作的汇报进行了详细点评,并希望各学院能够再接再厉,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为基础,不断创新学生工作理念与方法,寻求新的亮点,实现新的突破。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