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中共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支部召开解放思想大讨论专题党课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7-04-28

  为认真贯彻落实《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再创业、新发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按照学校党支部的部署和要求,4月27日下午,学校支部书记、校长蒲林峰同志,在学校会议室为全体教工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做了学习贯彻中共涪陵区第五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推进再创业、加快新发展,努力建设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特色突出的幸福涪陵》精神的辅导讲座,讲座由陈学明副书记主持。

图为专题党课会场

  书记蒲林峰同志从报告中“过去五年的主要工作、未来五年的发展思路和奋斗目标、未来五年经济社会发展重点任务和全面从严治党”四个方面的精神。对如何理解和把握“推进再创业、加快新发展”等几个方面作了详细解读。深刻分析了建设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特色突出的幸福涪陵的形势,系统阐述了“十三五”时期我区发展的一系列重大举措。

  通过本次讲座,与会党员对于涪陵区第五次党代会报告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是建设新型工业化新型城镇化特色突出的幸福涪陵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十三五”规划奋斗目标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中共涪陵区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是当前重要的政治任务。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