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验收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逐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7-04-11

  4月7日下午,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财政局牵头组织的特色专业建设项目检查专家组,在组长重庆三峡学院副院长谭明术教授带领下,一行7人莅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通过座谈交流、实地考察等方式,对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2013年立项的重庆市本科高校“三特行动计划”特色专业建设项目进行现场复核。副院长尹邦满博士、院长助理尹浩亮以及专业负责人及相关院系、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交流。

  

 

  2013年,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电子信息工程”和“网络工程”专业被立项为重庆市本科高校特色专业建设项目。立项以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高度重视特色专业建设,认真抓好项目建设工作。学校结合发展实际,进行顶层设计,以课程体系、师资队伍、人才培养和平台搭建为重点,扎实推进特色专业建设。项目实施以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按照市教委、市财政局相关文件精神,结合特色专业建设任务书,逐步推进特色专业建设。

  

 

  验收现场,专家组对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特色专业建设给予了肯定,指出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围绕内涵建设、凝聚资源、促进专业建设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效果,体现了“特色”二字。同时,专家组通过审阅材料、实地考察,也对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特色专业建设项目中的人才培养、目标定位、课程体系、建设思路、资金使用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

   

  验收不是专业建设的结束,学校准备以本次特色专业验收为契机,认真总结专业建设经验,结合专家组的宝贵意见,深化特色专业建设工作,发挥特色专业的带动作用,逐步提高专业建设水平,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