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3000多位师生参与移通color run嗨翻全场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7-04-11

  4月7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举办了万人长跑比赛,此次比赛作为体育节的开幕式,有3000多师生参与其中,全程共计5.8公里。发令枪响,大家争先恐后地从校田径场出发,途径校图书馆、涪滨路、中转点,最后原路返回校田径场。途中,工作人员向参赛选手喷洒彩色玉米粉,将整个长跑队伍变成了彩色,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5.8公里”对于参赛选手来说,不仅仅只是一个数字,他们体会到的更多是运动的快乐。

  参赛选手们边跑边对着镜头打招呼。

  选手们跑出了学校,浩浩荡荡地沿着“万人长跑”路线跑着。

  男生途中与朋友打闹,开心地在向前跳跃时被摄影的同学抓拍到。

  路程过了一半时,和几个朋友一起打气,相互鼓励,争取不要掉队。

  还有同学在跑去终点的路上,这名学生就已经奔跑在往返的路线上,并且尚有余力。

  一名阳光向上的男生坚定不移的望着前方,嘴角露出淡淡的微笑。他一只手拿着半程纪念的彩带一只手竖着大拇指似乎在给自己加油鼓气。

  三位参赛的女老师激情洋溢,对着镜头比出剪刀手、面露灿烂的笑容。她们与学生们一起乐在其中挑战自我。

  接近终点时,两位男老师握着拳头、肩并肩一起拍了照片,也为后面的同学们加油。

  一个院系的学生们为自己抵达终点,并且拿到了“万人长跑”活动的奖牌和奖杯欢呼,集体在拍照留念。

  九名男女教师一起组成的团队到达终点后一齐兴奋得跳高脱离地心引力,享受跑完万人长跑带给他们的乐趣和无限的正能量。

  一群玩的要好的小伙伴实现了当初跑万人长跑时屡下的诺言,她们对着天空做出胜利的姿势,似乎没有什么能难倒她们。

  负责万人长跑的同学们在万人长跑结束后潇洒地坐在地面,互相洒着五颜六色的玉米粉,庆贺体育节开幕式的成功。

  跑完马拉松的同学在第四届校园体育节开幕式的宣传牌前开心的合影留恋。

  一名女生参加完移通万人长跑后脱下参赛服在操场上起跳,做出优美的舞蹈姿势。

  跑完全程的同学在签到处领取了万人长跑的成绩认证单,并在五颜六色的手印墙上留下了自己的手印。

  赛后,两位选手开始了玉米粉大战,给对方上色。

  两位男生在放大版的成绩证书前给两位女生照相,“跑完地球上最欢乐的5.8km,酷到没朋友”的标语吸引了很多人前来合照。

  一名女生微笑着对着镜头张开了纤细的双手,手上被染上了一半红一半蓝的颜料,是跑完全程后胜利的标志。

  一名扎着长马尾的女生一手拿着成绩认证书,一边小心翼翼的将染上颜料的另一只手印在五彩缤纷的手印墙上。

  本报道照片由何佳星、刘世兰、袁维、冉旭拍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