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纪念爱国卫生运动65周年暨全民大扫除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7-04-01

  根据涪陵区教委关于纪念爱国卫生运行65周年与全民卫生大扫除活动要求,结合涪陵区四城同创的文件精神。2017年3月31日下午,由钟登余副校长协调相关部门,德育处精心组织,教务处、保卫科、团委等部门全面配合,全校师生共同参与,开展了一次以“助力四城同创、创建美丽校园”为主题的全民卫生大扫除。

  此次卫生大扫除分别对教学区域、公共区域、学生宿舍、教师公寓、校园周边共5个区域进行了全面清扫。在校园周边小组出发前,德育处主任周伟对小组的学生、老师进行了全面动员,重点强调了外出清扫是应注意的安全事项,确保此次活动的顺利开展。

  本次全民大扫除活动中,各班主任积极组织班上同学,分组对班上的各个区域卫生进行了仔细清扫。各科室、各教师办公室都积极响应,对各办公室、实训室、功能室、教师宿舍进行了全面打扫,从天花板到地面,从桌面到桌内,从室内到室外,从楼下到楼上,对学校的各个方面的污垢、垃圾、蜘蛛网等进行了彻底的清除。大扫除结束后,德育处陈主任组织教师对各区域卫生情况进行了检查评比。

  本次全民大扫除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也实现了对学生的卫生教育,创造了整洁的校园,巩固了绿色校园的成果,赢得了社会的一致好评。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