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联赛开幕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7-04-01

  团结深化友谊,拼搏铸就辉煌。为了丰富中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中职学生的综合素质,增强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展现当代中职学生积极向上的风貌,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以及全面推进素质教育。在这春风送爽、百花争艳的季节里,在这充满团结、奋进、和谐、发展氛围的美好时刻,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第五届“迎新杯”篮球联赛于2017年3月31日上午10:00,在学校篮球场拉开了帷幕,,到场的有来自各班运动员所组成的60多支代表队。开幕式上,裁判员、参赛队员斗志昂扬入场,充分展示了学生奋发向上、积极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

  对2017级新生来讲,新的环境将有新的挑战,更有新的机遇;新的比赛将有新的收获更有新的惊喜。王明胜副校长致开幕词并做精彩讲话,他鼓励参赛队员顽强拼搏、赛出竞技水平、赛出道德风尚、赛出个性风采、赛出团结友谊;激励裁判员们公平公正裁判,保证比赛顺利进行。他的精彩言辞中包含着对本次“迎新杯”篮球赛的期待与祝福,同时也宣布了本次球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充分诠释了举办此次篮球赛的目的。随后为保证赛事的公平,公正性,裁判代表,运动员代表各进行了宣誓。

  生命在于运动,生命需要运动,运动是一切生命的源泉。相信此次迎新篮球赛不仅可以向全校师生展现同学们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也能增进大家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培养大家的集体荣誉感,从而增进各班的友谊,展示同学们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比赛一角

“迎新杯”篮球赛开赛

裁判员宣誓

常务副校长王明胜致开幕词

运动员代表宣誓

运动员入场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