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交换生项目再添名校 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协议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7-03-31

  又是一年勤耕耘,又是一年喜丰收。正值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合川办学十周年之际,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交换生项目在良性循环的轨道上不断向前发展,交换生的国别、学校、专业每年都在增加。2017年4月,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将与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签订合作协议,推出高端交换生学习课程项目,加强与世界一流顶尖大学建立紧密牢固的合作关系。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建于1868年,位于旧金山东湾伯克利市,是全美公立大学排名第一的研究型大学,也是美国最自由、最包容的大学之一。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还是世界数学、自然科学、计算机科学和工程学最重要的研究中心之一,拥有世界排名第一的理科、世界第三的工科和计算机科学。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移通学院交换生项目,是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继德国、比利时、法国以及美国北伊利诺伊大学之后,重点打造实施的全球教育计划。国际化的跨民族、跨文化的学习和经历,对于提升学生全球视野具有积极意义。在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通过不断扩大当前的学习机会、发展新的学习机会、消除学生参与的障碍来获得国际交流学习的经历,是学院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从经费和制度上鼓励学生积极参与全球学习计划。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移通学院交换生项目,由学院承担所有费用的90%。每年在积极参加完满教育活动的学生中选拔50名在专业学习、体育、艺术等领域有突出表现的学生,在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进行为期6周的有学分的专业课程学习和ESL英语强化训练,致力于为学生创造基于项目学习的机会,帮助学生获得在世界顶尖大学真实学习经历,拓宽学生的专业和个人视野,发展学生的全球领导能力以及与国际同行的有效沟通能力。

  据悉,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交换生项目自2012年开始启动,迄今已有400余名学生通过学校资助,完成了在德国、美国的交流与学习。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