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教师阳光心态》培训

   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    2017-03-20

  什么是幸福?这是个亘古不衰,让人思考不倦的话题。有人说幸福是“春种一粒粟,秋收千颗子”的收获;有人说幸福是“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奉献;幸福是“零落成泥碾作尘,只有香如故”的圣洁;幸福是“先天下之忧而忧,后天下之乐而乐”的胸怀。

  2017年3月19日,深圳道弘教育集团金牌讲师高放老师来到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了一场题为《教师阳光心态》的报告会,他从突破自我,改变心智模式;积极心态、阳光人生;职场阳光心态之——承担责任;职场阳光心态之——坚持付出;职场阳光心态之——绝对执行;职场阳光心态之——团队合作;节职场阳光心态之——凡事感恩;阳光心态之——终身学习;总结、分享及测评等方面作了精彩的报告,高老师的演讲方式新颖、生动、通俗易懂、深入浅出。用生命的力量来全力以赴演讲,激情豪放,极具感染力与震撼力。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全校140余名教师聆听了高老师的报告会。通过全天体验式培训,从转变教师和学生的意识,改变教师消极负面的心理,塑造健康快乐、积极、阳光的工作心态,转变工作观念,工作是为自己做,工作时不抱怨,不埋怨、拒绝借口,提升忠诚度,树立敬业,负责的工作态度等方面收获颇丰,通过讲授和现场演练提升团队执行力!加强团队合作,协调上下关系开拓创新的意识,让教师学会感恩与责任。

  课程背景:

  很多教师抱怨工作不好做、家长要求多、同事不合作、领导不支持,对工作缺乏热情,整天消极,抱怨,责任感不强、执行力不佳,当一天和尚撞一天钟,得过且过,不没有长远的目标和计划,忧虑自己和组织的前途!

  而这些现象的根源是教师的心态出了问题,心态决定行为,行为导致结果,当我们看到结果不好是因为行为出了差错,而要改变教师的行为,必须先从改变心态开始!因为“心态决定一切”,心态改变了,一切都随之而变!

  塑造阳光心态,拥有快乐职场,让我们共同步入学习和改变的快乐旅途……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