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涪陵信息技术学校举行2017年春期开学典礼顺利举行

   信息技术学校    2017-02-15

  2月14日早上8:30,涪陵信息技术学校全体师生在操场举行了2017年春季开学典礼,典礼由副校长钟登余主持。

党支部副书记宣读表彰文件

王明胜校长致辞

期末考试统考优胜者

  开学典礼在全校师生齐唱《团结就是力量》的乐曲中拉开序幕,全校学生在典礼上齐诵经典《弟子规》,然后学校党支部副书记陈学明宣读了先进班集体、优秀团支部、优秀学生干部、优秀期末考试成绩获得者等表彰文件并颁奖。为了树立典型,表彰先进,激励广大同学立志成才、奋发有为,经学校研究决定:授予2015级03班等12个班级“优秀团支部”称号;授予2014级19班等15个班“优秀班集体”称号;授予2015级03班石健康等12名同学“优秀团支书”称号;授予何世超等50名同学“优秀团员”称号;授予王超等16名同学“优秀学生会干部”称号;授予白军等49名同学“优秀班干部”称号;授予阎宇涵等219名同学“优秀学生”称号,授予2016级10班刘云涛等53名同学“成绩优异者”称号,表彰吴声徐等6人获得重庆市第九届中职学生技能大赛三等奖。

为法制校长颁发聘书

优秀班集体

优秀团支部

  在典礼上,为贯彻落实上级指示精神,全力创建和谐校园、平安校园,进一步培养广大师生“拒绝毒品、珍爱生命”的意识,为同学们营造健康成长的良好氛围,全面促进和推动学校教育事业的发展,聘请涪陵区拘戒所张驰所长担任本校禁毒副校长,并颁发了聘书,聘请时间为2017年2月14日至2019年2月13日,随后进行了禁毒安全知识普及。为开学第一课架起安全的防护墙。

优秀学生代表讲话

优秀学生会干部

  蒲林峰校长在新年寄语中道出了2016年成绩:文化建设上新台阶、实训条件上档次、育人环境上品位、教学质量创新高、高考升学创佳绩、技能大赛创辉煌。同时展望了2017年:2017年振奋精神,昂首阔迎接新的挑战。全校师生紧紧围绕“三、四、五”的工作要求,盯住一个目标:实现区各项统考指标位居第一的目标。抓好两项工作:一是中等职业学校教学工作诊断与改进工作;二是全面推进精细化管理工作。力争完成三大任务:一是2017年招生突破1500人,二是2017年对口升学班人数达60%,三是2017年中职对口升学率达96%以上。积极开展各项创建活动,争取在2017年创建成功市级示范食堂、市级禁毒示范学校、市级文明学校、涪陵区精细化管理示范学校等,力争上游,取得更好的成绩。打好“十三五”规划的关键之战,把学校工作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新的学期已经开始,新的目标和任务等待去完成,信息人振作精神、正视不足、团结一致、鼓足干劲、更新观念、锐意进取、与时俱进,撸起袖子一起干,争取更大的胜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