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庆元旦·迎新年”游园会隆重举办

   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    2017-01-03

  张灯结彩,欢庆新春,12月30日12:30,学校“庆元旦·迎新年”游园会在篮球场隆重举行。

  时值晴日,天朗气清,中午12时30分,教师们陆续来到游园会现场,伴随着欢快喜悦的歌声,游园会正式开始拉开帷幕。活动现场,老师们纷纷在祝福墙上写下自己在新的一年里对学校、家人、师生们的祝福语,并抽取新年红包。学校党委书记丁广龙、校长柏群、副校长吴华安、校长助理房朝君、李春雷一行也来到活动现场,亲自参与其中,与大家一起分享新春的祝福与活动的快乐。

  本次游园会活动除手气王——摸现金红包外,共12个活动,包括:尖叫趾压板、最佳搭档、二十四点、毽舞飞扬、转呼啦圈、飞机过关、萝卜蹲、爆破音夹夹乐、盲人击鼓、套圈圈、比比谁眼力好、打保龄球。在活动现场,老师们根据自己的擅长和兴趣,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活动项目中。活动现场,老师们个个“身怀绝技”,“技艺高超”,满腔热情地参与到活动中,他们或相互配合、相互帮助,或相互“整蛊”、互喝倒彩,并如愿抱得心仪大奖而回,使得活动现场欢声笑语,精彩纷呈,乐在其中,好不热闹!

  本次游园会是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工会系列活动之一,为丰富学校教职工们的文化生活,营造节日氛围,在欢声笑语、喜气祥和的氛围中迎接新年的到来。本次游园会,在校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龙国的统筹下,各部门工会主席及相关工作人员、同学们的辛苦工作下,历经半个多月的充分准备,完成了本次游园会的项目提供、道具购置、奖品采购、现场布置及氛围营造等工作,为游园会的顺利举办辛勤劳动。在此,也祝愿学校广大教职员工及莘莘学子新年快乐,幸福安康。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