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许巍空降移通学院为2016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开幕式献唱

   中国教育在线    2016-10-25

  10月23日晚,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运动场内人山人海,现场洋溢着浓浓的喜庆气息,移通学院一年一度音乐盛会"大学城·钓鱼城2016年国际音乐节开幕式暨迎新晚会"于学校足球场隆重举行。万名观众齐聚学校操场,享受一场充满青春活力与奇幻梦境相结合的艺术视听盛典,摇滚浪子许巍空降助阵更是让晚会掀起高潮。

  

  还没到七点,移通学院足球场就已是摩肩接踵之势。万人在重庆移通学院打造的奇幻梦境视听盛宴的海洋之中遨游,共同享受这一年一度的艺术音乐盛宴!

  

  本次音乐节的主题是“拒绝抑郁”,在闪动绚丽舞美与激情的音效中拉开帷幕,带大家进入光与影的梦幻世界。音乐节以大二学生“伍德罗”为主人公,让他带领大家走入自己的梦境,穿插8个章节展现学生们多才多艺的一面。

  

  

  

  重庆翔美教育集团CEO、学院董事李茂军走上台,开启当晚的“董事长特别奖”抽奖环节,最终,8个董事长特别奖和3个董事长特别大奖,落入来自艺术传媒学院的王若婵,计算机科学系的洪子凯、吴婷等11名同学手中,现场一度尖叫连连。

  据介绍,董事长特别奖将获得山地自行车,小米运动手环,kindle阅读器的大礼包一份,董事长特别大奖将获得IPhone7一台。

  

  摇滚一哥许巍空降音乐节 全场嗨翻天 

  我们曾经有过青春,因为共同经历,一起走过才会难忘,才有感动!就像《空谷幽兰》中的红颜,像《蓝莲花》中的青涩、清纯、感动、又像《曾经的你》中的洒脱…… 

  许巍背着他心爱的吉他,助阵音乐节把大家气氛推向高潮。

  

  

  为年轻人打造音乐盛宴 每年都有明星助阵 

  观众的热情被音乐点燃,其实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每年都会和合川区宣传部、旅游局、教委等联合邀请明星为音乐节助阵。"胡彦斌、蔡健雅、汪峰、羽泉以及今年的嘉宾许巍,他们的献唱为音乐节增添了人气,也鼓励更多人创作音乐。"活动负责人说。 

  据了解,此次音乐节从10月23日开始直到10月30日为期8天,期间会有CheynneMurphy乐队,theproxy乐队,pastelite乐队,Areef乐队、ZET(俄罗斯)等中外超级大牌倾力加盟,丢火车乐队、AV太久保孵化乐队、逻辑失控乐队、瘢痕乐队、大意见乐队、加减乐队、九宝乐队、破封乐队碎瓷乐队、重庆孩子乐队、理想后花园等更多优秀的大学生乐队和国内外知名乐队,还有假面狂欢、爱心义卖、全民嗨唱、帐篷音乐节等一系列外围活动,既体现大学生和年轻人的精神风貌和青春风采,也为大家打造一场音乐盛宴。 

  

  大学城·钓鱼城国际音乐节俨然成了合川旅游的一张名片,而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也在向大家展示自身的风采。除了积极举办音乐节,学校也鼓励学生创作,激发他们的创造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