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游泳队在2016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中创佳绩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6-10-10

  9月27日,由重庆市教委、重庆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及西南政法大学联合举办的“2016年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在西南政法大学隆重开赛,经过激烈角逐,我校参赛队员凭借顽强拼搏、永不放弃的体育精神,最终荣获了“重庆市大中学生游泳比赛”(大学甲组)男子团体第一名、女子(甲组)团体第一名;50、100米蛙泳、200、400、800自由泳第一名等多个男、女单项奖牌的创历史佳绩。

  本次比赛吸引了24支来自重庆市各大名校的参赛队伍,共计261名大中学生报名参加,比赛场面盛大,竞争异常激烈。我校游泳队队员孙宇、张智鹏、陈彦升、施路、任思儒、谢登宇、胡荣轩、陈泽翼、鞠依婷、陈妍君、林昊博、曾露瑶、彭溢喆、尤家怡、王溪雯、甘小霖共计16人参加了本次比赛。

  游泳不仅是一项运动技能,更是一种基本的生存技能。学院董事会和校领导高度重视游泳项目,斥巨资修建了室外游泳池和室内恒温游泳馆,这在重庆市同类高校中是少之又少的;同时提高了游泳项目在公共体育教学中的比重,在24项体育选项课中拿出游泳作为学生必修项目,争取让每个同学在移通掌握好游泳这项基本的生存技能。

  游泳项目作为我校竞技体育5个重点项目之一,在日常的训练中,教练员耐心、细致的指导早已成为常态,队员们充分发扬刻苦训练、为校争光的精神,在日复一日的枯燥训练中坚守成功换来创历史的两个含金量十足的团体第一名,这是对所有教练员和队员最好的褒奖。同时在今年9月份大学生体育协会换届选举中我校成功当选游泳分会的副主席单位,这是市教委,大学生体育协会对于我校竞技体育工作的高度的认可。

  (竞技体育中心宣传新闻中心)

  附:获奖项目

  林昊博:200m自由泳第一名、400m自由泳第一名

  曾露瑶:800m自由泳第一名、400m自由泳第四名

  王溪雯:200m混合泳第三名、50m蝶泳第四名

  彭溢喆:200m自由泳第四名、100m自由泳第四名

  尤家怡:100m蛙泳第三名、50m蛙泳第四名

  陈妍君:50m仰泳第二名、50m蝶泳第六名

  甘小霖:200m混合第五名、50m仰第四名

  鞠依婷:100m蛙泳第六名

  女子4x100m混合接力第三名(林昊博、王溪雯、尤家怡、彭溢喆)

  女子4x100m自由泳接力第三名(林昊博、王溪雯、陈妍君、曾露瑶)

  胡荣轩:100m蛙泳第一名、50m蛙泳第一名

  任思儒:400m自由泳第二名、800m自由泳第二名

  施路:200m自由泳第二名、100m蝶泳第三名

  陈彦升:200m自由泳第四名、100m自由泳第四名

  陈泽翼:100m仰泳第三名、50m仰泳第五名

  谢登宇:400m自由泳第三名、800m自由泳第四名

  孙宇:100m蛙泳第三名、50m蛙泳第五名

  张智鹏:100m蝶泳第五名

  男子4x100m混合泳接力第三名(施路、陈泽翼、胡荣轩、任思儒)

  男子4x100m自由泳接力第一名(施路、陈彦升、任思儒、胡荣轩)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