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首届大学生音乐剧节上斩获两项大奖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6-09-23

  备受瞩目的2016年首届中国大学生音乐剧节决赛评审阶段已降下帷幕。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在与北京大学、清华大学、北京理工大学三所名校同台竞技中不负所望,最终凭借原创音乐剧《错轨》、《青春的呼唤》,分别荣获【北赛区】团体二等奖和三等奖,每个奖项只有一部剧获奖。

  自今年6月报名截止以来,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音乐剧团创作的两部作品,屡次杀出重围进入决赛。能在既有专业认知度、又有广泛公众支持度的专家评审和网友投票相结合的评选机制中获奖,彰显了移通学院艺术素质教育的魅力,体现出该校在人才培养的多样性、特色性上探索实践的成功。

  第一届中国大学生音乐剧节是由七幕人生音乐剧和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筹备并发起的全国性大型公益校园文化活动。它鼓励高校师生通过排演国内外的经典音乐剧作品的形式,增进对音乐剧的了解、提高音乐剧鉴赏能力,并丰富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促进高校的音乐剧文化建设。同时,音乐剧节也将为发掘中国本土的音乐剧人才、促进中国的音乐剧事业的发展搭建优质平台。本次活动邀请全国高校戏剧类社团参与创作和展示,同时邀请了国内外优秀的戏剧人作为评审和指导老师,北京大学外国戏剧与电影研究所艺术总监,美国著名戏剧导演,莎士比亚戏剧专家,曾创作过《我,堂吉诃德》、《屋顶上的提琴手》、《一个人的莎士比亚》等多部大热音乐剧的导演约瑟夫·格雷夫斯担任艺术指导。

  据悉9月25日,移通学院获奖团队还将出席在北京举行的首届大学生音乐剧节【北赛区】颁奖仪式。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