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张德民院长等校领导深入迎新现场检查指导迎新工作

   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    2016-08-28

   25日是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新生集中报到的第一天,迎新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为了更好地了解新生报到情况,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校领导张德民、李茂军、王征、周德才、刘绍友、尹浩亮、周伟一行来到迎新现场,亲切慰问参加迎新工作的全体师生和工作人员,看望来自祖国各地的2016级新同学和家长。


  张院长一行逐一走访了相关迎新接待点。每到一处,张院长都与各单位迎新工作人员亲切交谈,听取迎新工作的具体安排,查看了各种迎新资料,仔细询问新生报到进展情况、报到人数、报到手续办理情况等,向辛勤工作在迎新第一线的老师和学生志愿者表示了亲切慰问,并对各单位秩序井然的迎新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张院长勉励大家要以人为本,进一步总结经验、科学优化、注重细节、真诚服务、快捷方便,做好各方面的迎新接待工作,让新生和家长满意放心。

  为了家长休息,在二教、三教设立了家长休息区,区内各院系经过精心布置,充分展示了各院系的特色和亮点。各系部志愿者热情地招呼各位家长,为家长端茶递水,讲解各种问题。个别家长休息区因高温和人群聚集带来的炙热校领导们感同身受,重庆翔美教育投资集团CEO李茂军女士,立即安排后勤、物资部门以最快的速度采购、安装降温设备,缓解暑情,防暑降温。王征副院长要求大家一定要服务周到,让家长放心,让新生满意。

  在图书馆收费现场,校领导看到家长和学生排队缴费,立即指示各迎新部门给新生讲解网上缴费的便利,避免排队、拥挤。网信中心现场提供技术支持。
  食宿是家长和新生最为关心的地方,校领导深入新生宿舍A4栋110寝室。走进一楼走廊,感觉非常凉爽,与室外炎热气候形成强烈对比。校领导看望了入住的新生及家长,对新生们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并勉励他们尽快熟悉学校环境,适应大学生活和学习节奏,充分利用学校良好的学习、生活条件,发挥潜能,为自己的成人、成才和成功而努力奋斗。

  新装修的一卡通充值中心,宽敞明亮,设施齐全。各个食堂焕然一新,干净卫生。

  视察过程中,校领导充分肯定了迎新工作成效,并要求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贯彻"以学生为中心"的工作理念,继续做好各项迎新服务工作,确保每一位新生能够很好地安顿下来,为接下来的开学典礼、军训等入学教育活动做好准备。

  为了营造喜庆、热烈的迎新工作氛围,相关部门在大校门、主要干道、图书馆等区域分别布置了内容丰富、服务新生的条幅、展板、LED大屏幕、手印墙、照片墙等设施,吸引了众多新生的关注参与,获得了广大新生及家长的好评。

  随后的几天,各院系将通过召开家长座谈会、走访新生宿舍等方式,深化与新生家长的沟通交流,促进家校共育工作,为新生融入移通、健康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宣传新闻中心)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