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上榜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

   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    2016-06-16

  6月11日,由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牵头,建筑经济杂志等六家机构联合开展的“2015-2016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发布会在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成功举行,这是我国高职院校专业排名,首次由独立的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组织评选。我校房地产营销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在此次50强评选中喜获第二强的骄人成绩,延续了去年的50强排名第二的排行榜成绩。

  此次由独立的第三方行业权威机构组织评选的目的是:引导高职院校比对标准找准优势和差距,推动房地产专业建设,提升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提高社会影响力;引导高职院校以社会需求为导向,更好地为我国房地产行业发展服务,提高社会贡献度,为学生及家长报考高职院校房地产专业提供参考,为企事业单位选拔房地产专业人才提供参考,为相关高职院校支持房地产专业建设提供参考,为我国教育主管部门制定职业教育政策提供参考。评选过程中根据国际通用的柏林原则,科学、客观的评估高职院校房地产专业影响力。评估的指标包括了“专业人才培养水平(40%)”、“为行业开展培训服务(40%)”、“专业学术水平(15%)”和“组织或参加行业重大活动(5%)”四个指标。参与此次独立的第三方行业评选的单位是:建筑经济杂志、中国建筑经济网、中国房地产职业教育与技能培训网、中国建筑工业出版社、国家住宅与居住环境工程技术研究中心、中国建筑学会建筑经济分会等多家权威机构。

  我国有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的高职院校251所,按照评价指标体系要求,行业评选权威机构选取了2015.7—2016.6间的数据,根据各院校数据排名评选出了2015-2016年,中国高职院校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行业影响力排行榜50强。我系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能在此次评选中崭露头角,说明了学校近年教学改革与探索取得的成果,体现了营销系教师在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学术水平等方面的阶段性成效。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