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副校长为临床医学院、基础思政部党员讲党课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2016-06-14

  按照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的统筹,学校领导班子成员上党课工作于六月份整体推进,根据安排,由唐全副校长为临床医学院党总支、基础思政部党总支全体党员讲党课。2016年6月8日中午,党课在图书馆六楼报告厅开讲,共有130余名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听课。

  唐全同志以《学党章、知党史、做合格党员》为主题,从党章的历史演变、十八大党章的修改亮点、党章的核心内容、如何认真学习党章等四个方面为党员同志们进行了深入的解析。

  唐全同志说,党章的历史演变伴随着党的成长与成熟,从党的一大制定的《中国共产党纲领》、党的二大提出的第一部正式党章至十八大的召开,历次党的全国代表大会都对党章进行过修订,这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从幼年走向成熟的全部过程,记录着我们党思想、理论和政治路线与时俱进的发展轨迹。

  唐全同志指出,十八大党章的修改亮点,主要体现在把科学发展观确立为行动指南;把生态文明建设、加强对主要领导干部的监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写入党章;对党的建设主线作了新概括,增加“纯洁性建设”的表述;并对部分条文作了适当修改。

  唐全同志围绕党章的核心内容,向党员同志们提出,学党章,是加强党性修养的重要途径,党员应树立党章意识、政治意识、规矩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