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德澳集团首届德澳“青年精英班”开班仪式在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举行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2015-03-25

  为促进青年人才脱颖而出,给的可持续发展提供坚强的后备人才保障,德澳集团首届“青年精英班”开班仪式在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中型会议室举行。德澳集团总裁、学院院长徐九庆博士,学院副院长高世俊以及首届德澳“青年精英班”学员参加了开班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田思林主持。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上,学员们分别从互联思维、集团未来的发展、职业生涯规划、角色定位等方面畅谈了自己的认识和感想。高世俊副院长对首届精英班的课程设计作了重点介绍,他说,通过培训,一是要学会使用逻辑思维导图开拓思维,并时刻保持着思维的连续性、发散性;二是要以互联网为手段,学习网络营销;三是培养“精英班”学员成就大业的梦想和欲望,传承拼搏精神,抓住机会展示“出彩人生”。他强调,集团未来的发展必须有一批能做事、会做事、敢做事人。他希望大家共同努力,为集团的可持续发展献计出力,作出贡献。

德澳集团总裁、学院院长徐九庆博士 

  德澳集团总裁、信息学院院长徐九庆博士对学员提出要求和希望。要求:野心、拼命、深度学习。希望:学习把工作做到极致;向精英学习;把面子、尊严放到一边;个人、团队执行力强;求同存异,加强合作;活用互联网;守住品质的底线——信用。

开班仪式现场 

  据悉,首届“精英班”将邀请学院领导、富有业务专长的教师开展“领导艺术”、“应用文写作”、“时间管理”、“团队建设”、“新闻摄影与展示制作”、“办公人员信息素养”等专题讲座,力求多层面、全方位提升学员的综合素养,培养未来青年精英。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