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网 加入收藏 设为首页

重庆三峡职业学院领导检查2015春季开学工作

       2015-03-05

  3月4日,重庆三峡职业学院2015春季开学学生报到第一天,学院党委书记陈章、院长杨和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龙仕平等学院领导率领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安全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到学院各部门处室、教学系检查开学工作准备情况,分别查看了动科楼、农林楼、信科楼、奥训楼、博雅楼、宿管中心、教工食堂、学生食堂等地,巡视期间,学院领导分别同各部门负责人及部分教师开展了亲切交流,同时深入寝室慰问到校学生,亲切询问学生假期生活和开学准备情况。

  在走访各部门时,针对有些部门提出的亟待解决的诸如涉及到教学运行、教学管理的相关问题,陈书记、杨院长当场指示相关部门办理,或者多个部门协同会商办理,确保新学期教学正常开展。

  3月5日,新学期开课第一天,杨和平院长带领教务处、现代教育技术中心负责人走访了各教学楼,查看了教学运行情况。开学第一天,全院课堂秩序井然,师生精神饱满。各部门各项教育教学准备工作到位,干部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思想状况昂扬向上,教学秩序运行正常。

相关资讯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内容推荐
内容推荐
eol.cn简介 | 联系方式 | 网站声明 | 招聘信息 | 京ICP证140769号 |京ICP备12045350号| 京网文[2017]10376-1180号 | 京公网安备 11010802020236号
版权所有 赛尔互联(北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CERNET Corporation
Mail to: webmaster@cernet.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