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市级课程建设再上新台阶
2021-04-16 13:50:00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积极推动现代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深度融合,促进优质课程资源开放共享,加快一流课程“双万计划”的实施。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重庆市教育委员会关于实施重庆市高校一流课程建设计划的通知》等文件要求,全面推进学校课程建设,发挥好每门课程的育人作用,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学校决定建设一批一流课程、示范课程。并于2020年10月组织开展了2020年一流课程、示范课程的申报评审,评出了60门校级一流课程,其中,重庆城市科技学院有1门课程成功获批重庆市线上一流课程,并且有1门示范课程获得重庆市三等奖。  

  

  今后,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将在新业绩的激励下,进一步加强一流课程、示范课程等的建设,研制高水平课程质量标准,合理增加课程难度、拓展课程深度,以问题为导向,建设一批综合性强、学科交叉融合的新型课程群,将课程建设作为构建高质量教学体系的重要支撑。注重课程建设与应用优秀案例的推广,以“学习革命”推动“质量革命”。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991952092 2018-05-23 00:00
SRC-1991952092 2018-02-14 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