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21考研院校选择——重庆科技学院
2020-09-11 10:31:00
重庆科技学院

  重庆科技学院是一所全日制公办普通本科院校,以工为主,以石油与化工、冶金与材料、机械与电子、安全与环保为特色,理、工、经、管、法、文、艺多学科协调发展,行业优势突出、办学特色鲜明。学校是全国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试点单位、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全国深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示范高校、全国应用技术大学(学院)联盟副理事长单位、重庆市属高校转型发展联盟理事长单位。

  学校拥有7个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和工程实践教育中心,10个重庆市重点学科和特色学科专业群,24个省部级重点实验室和工程研究中心。近五年,获得省部级以上科技奖励76项,其中国家科技进步特等奖1项。学校连续7年科研合同经费过亿元,连续3年在中国高校企业科研经费排名前100位。学校社会声誉良好,生源充足,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成果获重庆市高等教育教学成果一等奖。

  招生专业 

   

  资助政策

   

  

  联系方式

  学校名称:重庆科技学院

  学校代码:11551

  联系部门:重庆科技学院研究生处

  信息发布网址:http://yjs.cqust.edu.cn/

  联 系 人:刘老师

  电    话:023-65023287

     箱:yz_yjsc@cqust.edu.cn

  欢迎有志青年攻读重庆科技学院硕士学位研究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