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涪陵区2018年高考考务报名点工作会议召开
2018-05-17 14:29:00
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讯 2018年5月16日,在涪陵区教委小区召开了全区2018年高考考务报名点工作会议。区教委普通高校招生负责人余三红,高校招生科科长黄海廷参加会议,并就区教育委员会发布的《关于做好2018年普通高校招生考试有关工作的通知》文件进行解读,安排部署了2018年高考考务相关工作。来自全区的10所高中校长,教务处主任共近30余人参加会议。


  据了解,涪陵区2018年高考报名总人数为10709人,其中普通文理类8088人,高职对口类1799人,中职直升生816人,体育单招6人。除去今年在高职分类考试招生中的中职类考生和普通类被录取的考生外,高考应考人数为6368人(含日语考生67人),今年的高考将在涪陵五中、涪陵实验中学、涪陵高级中学设置考点,共214间考场。
  为达到平安高考的目标,做好“四零四满意”即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零问责;考生满意、家长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黄海廷详细地介绍了区2018年高考考务相关工作,并要求学校要成立高考工作领导小组,实行责任和责任追究制,来确保高考工作的顺利进行。他从高考考前教育、考前演练、考试安全工作、考后体检、志愿填报、招生等方面内容进行了讲解,并要求各高中务必要高度重视、精诚团结、同舟共济、全力以赴,做好各项工作,争取在2018年高考中考出优异的成绩。
  余三红从高考学生加强心理素质锻炼、高中推进新学业水平考试考务考籍管理系统开发、各高中结合实际做好管理服务等方面的内容进行了强调,并预祝涪陵区2018年高考取得成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微信图片_20210107085710.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