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日程安排
2017-09-01 10:55:00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简称"国创会")将于9月在重庆两江新区国博中心启动,优秀项目和优秀人才的引进将成为本次国创会重点打造的"金字招牌"。

  日程安排

  [活动时间和内容]

  一、欣悦厅

  1、9月9日9:30-10:002017“国创会”开幕式

  主要内容:邀请主办单位领导致辞;往届国创会引进人才(团队)代表发言;本届国创会邀请人才(团队)代表发言;中国科协(重庆)海外人才离岸创新创业基地授牌;中国科协领导讲话;市领导讲话。

  2、9月9日10:10-12:002017国创嘉宾交流会

  主要内容:邀请嘉宾以“创新创业,人才引领”为主题进行主旨演讲。

  3、9月10日10:30-11:002017“国创会”闭幕式

  主要内容:“国创杯”创新创业项目大赛获奖项目颁奖;人才政策兑现集中展示;“重庆市海外引才工作站”授牌;部分项目和人才集中签约;市领导致闭幕辞。

  二、两江B

  9月9日10:00-18:002017高层次急需紧缺人才招聘会暨人才发展环境、创新创业成果展示

  主要内容:设专区对中新项目、自贸区、两江新区等相关政策进行宣传;各区县、各企业、科研院所、高校分区域展示人才发展环境,宣传介绍本地区、本企业吸引创新创业人才政策,重点展示重庆市创新创业成果;人才招聘会。分行业开展专场招聘会。

  三、欢悦厅B、欢悦厅C

  9月9日14:30-17:402017“国创会”项目推介洽谈会

  主要内容:创新主题推介会;战略新兴服务业主题推介会;开放主题推介会;战略新兴制造业主题推介会。

  四、酒店会议室

  9月9日15:00-17:002017“国创会”创新团队、引才机构座谈会

  主要内容:海内外人才、知名引才机构座谈会。

  五、喜悦厅A

  9月9日14:30-17:30,9月10日9:30-10:30自由洽谈对接

  主要内容:海内外人才、知名引才机构、企事业单位、各高校自由洽谈对接。

  六、欢悦厅A

  9月9日全天“国创杯”项目决赛

  主要内容:经过海外三个赛区(美国硅谷、新加坡或澳洲、英国)及国内三个赛区(北京、上海、深圳)的激烈复赛,优胜队伍齐聚渝州进行总决赛。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2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31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