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2017重庆“国创会”即将启动
2017-08-31 11:05:00
中国教育在线

  将于9月举行的2017年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简称国创会)近日吹响“集结号”。目前,海外3地(美国硅谷、英国伦敦、新加坡)和国内3地(北京、上海、深圳)均已完成“国创杯”创新创业项目复赛选拔,优秀项目将在山城重庆进行决赛。

  国创会,是重庆向海内外人才和项目抛出的“橄榄枝”。旨在让有项目、有技术、有意愿到重庆创业创新的海外(海归)才、国内创新创业人才等高层次人才快速聚集。据悉,今年国创会重庆拟争取引进一批人才,引进一批优质项目落地,同时储备一批意向项目和人才,建立人才项目数据库,打造引才引智“金字招牌”。

  据了解,2017重庆国创会主题为“创新创业·人才引领”,大会将于9月9日在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并设置有“人才发展环境、创新创业成果展示”、“嘉宾交流会”、“推介洽谈会”、“创新团队、引才机构座谈会”等环节。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10:55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5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46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9-01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