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即将开展
2017-06-08 16:20:00

  重庆市2017年普通高校招生网上咨询活动由市教育考试院主办、重庆招考信息网承办。为方便考生全面了解我市今年招生政策及在渝招生高校的情况,更好填报志愿,届时市教育考试院招生工作人员将在线解答考生的咨询,部分高校的招生工作人员也将在网上解答考生的疑问,所有考生均可免费参加网上咨询。网上咨询活动具有省时省力、信息利用率高、参与人数多、针对性强、权威性有保证等优点,既方便快捷,又打破了地域、时间和空间的限制,考生们可以在网上同步咨询的同时,事后还可在网上自由浏览所有的提问和回答。

  一、咨询时间

  6月12日—14日(每天咨询时间:9:00—17:00)。

  二、咨询网址

  重庆招考信息网(http:∥www.cqzk.com.cn)。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