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知行卫生学校开展2017年发展迎新座谈会
2017-03-02 09:48:00
重庆知行卫生学校

  2017年2月10日上午,重庆知行卫生学校2017年发展迎新座谈会在二楼会议室召开,重庆市原副市长、市政协原副主席、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首席专家窦瑞华,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常务副会长、秘书长李光旭,常务秘书长李平,重庆市渝中区民办教育协会戴信根会长、周东文主任和学校黄吉庆校长及全体校领导出席本次座谈会,欢聚一堂,共叙情谊,共话发展。

  座谈会现场

  会上,首先由黄吉庆校长作工作报告。黄校长就学校办学思想、办学理念、办学目标、发展历程、取得成绩、当前面临的挑战和下一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汇报。他强调学校坚持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坚持“以人为本、依法办学、诚信质量第一”的办学理念,坚持“诚信立校、实干兴校、创新强校”的建校方针,坚持“严谨、勤奋、求实、创新”的校训,坚持“爱心、诚信、知行”三大特色文化,坚持“爱严结合”的教育原则,为党和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与可靠接班人。

  会上,与会嘉宾肯定了我校办学取得的各项成绩,职教学会李会长强调学校要用创新的发展理念来引领学校的发展和学生质量的提高,进行需求分析、存量和增量分析,用数据分析结果来指导学校专业设置。学校要坚持立德树人,培养学生具有中国情怀,全球视野、适应国家现代化要求的一代新人,实现学生就业有优势、创业有本领、升学有希望、终身发展有基础的“四有”人才。职教学会首席专家、教授窦主席强调学校要继续保持和发扬对教育事业的热爱、对卫生事业的忠诚、对学生管理的爱严结合和知行人对职业教育的无私奉献,将爱通过培养的学生传递给患者。切实加强质量建设、突出特色、建成知行品牌,培养的知行护士像花生米一样“颗颗酥”,为学校进一步发展打下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