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召开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
2017-03-01 16:40:00
重庆建筑工程职业学院

  2017年2月22日上午10:30,党委书记邹晓波在厚德楼201会议室主持召开了新学期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例会,党委副书记龚群英,组织人事处、党政办公室、纪检监察处主要负责人,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总支书记汇报了近期党建工作及党建资料的整理情况,组织人事处于强处长传达了全市组织部长会议精神,并对近期开展的5项工作进行了详细布置。随后,与会人员针对2017年党建工作要点进行了讨论。

  党委副书记龚群英就新学期党建工作提出4点要求。一是各党总支、支部书记应牢固树立“抓好党建就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加强党员队伍的教育管理工作;三是明确职责任务,加大督查和问责力度,强化责任追究;四是加强党务干部队伍建设,不断提高党务工作水平。

  党委书记邹晓波强调指出:一要各级书记认真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职责,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责任;二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的规范性,特别是要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三要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四要加强基层党建工作载体创新,引导党员同志结合自身专业背景和业务工作,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五要抓好干部培训工作,特别是要加强对党支部书记的培训;六要加强沟通协调,形成党建工作合力,促进学院各项工作科学发展。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