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启动校园食品安全检查 确保学生吃得放心
2017-02-23 14:32:00
重庆日报

  近日,记者从重庆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获悉,从即日起至3月6日,重庆市食药监局将联合重庆市教委在全市开展春季学校及周边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让孩子们吃得放心。

  据了解,此次检查以学校食堂、学校小卖部、学生超市、学生集体用餐配送单位、定点给学校配送食品及原料的食品销售单位、校园周边200米范围的小餐饮店为重点检查场所,重点检查学校餐、用具清洗消毒、食品添加剂管理、从业人员健康状况、食品留样等情况。据悉,相关部门将对专项检查中发现的违规违法行为给予严肃查处,涉嫌犯罪的一律移送公安机关。

  近日,记者跟随沙坪坝区西永街道食药监所的执法人员一道,来到西永街道的尚爱锦绣幼儿园进行现场检查。执法人员检查了该园的食品晨检记录、进货台账等,并检查了其食堂工作人员手部有无伤口,严防食品安全事故的发生。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