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市400多万中小学生如期开学新学期呈现新气象
2017-02-16 10:04:00
重庆市政府网

  日前,重庆市400多万中小学生正式开学行课。全市4000多所中小学36万师生员工按时到岗,新学期开学准备充分,组织严密,秩序井然,呈现出4个新气象:

  一是组织学生集体收看《开学第一课——爱祖国爱劳动爱学习共筑中国梦》视频,加强学生入学教育。

  二是及时排查全隐患。集中对食堂、教室、锅炉房、配电室、在建工地等区域和人员密集场所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排查,及时消除各种安全隐患。

  三是严格执行招生收费禁令,义务教育阶段实现“零收费”,教育收费实现“零投诉”;严查师德师风问题,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新气象。

  四是建立起贫困学生助学体系,全力确保留守儿童、随迁子女等特困群体按时入学,义务教育阶段学生入学率达到100%。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SRC-1136040594 2020-02-06 14:24
SRC-857872218 2017-03-31 16: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