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涪陵信息学校幼师专业双选会毕业生一天内全部找到工作
2016-12-06 10:08:00
涪陵信息学校

  2016年12月4日早上8点,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篮球场上就已摆满了手工艺品、书法作品、绘画作品等,像极了一场大型展览活动,这些作品均来源于即将毕业的幼师专业的学生。今天,是2015级幼师专业毕业生和幼儿教育机构之间一场隆重的双选会。

双选会现场

蒲林峰校长致辞

  校长蒲林峰在双选会开幕式上发表了讲话,对毕业的学生给予了美好的祝愿:三年前,她们满怀着梦想走进学校,辛勤耕耘、刻苦学习;三年之后,她们从曾经的懵懂到现在的多才多艺,有专业技能,让梦想成为了现实,希望她们走上工作岗位后,能继续发扬涪陵信息学校吃苦耐劳的精神,让自己的工作做出好成绩,让自己的人生变得更加美丽。

双选会综合才艺展示

  为了庆祝自己的顺利毕业,并找到自己理想的幼儿老师的职业,她们不仅展现了自己的作品,还发挥了自己的特长,在双选会之前举行了才艺展示活动,他们以歌舞的方式,在前来招聘的幼儿园园长面前,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才华,引得园长们大为赞叹。

现场招聘洽谈

  涪陵骄子幼儿园负责人说,近两年来,她在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招聘了7名幼师,表现得非常好,专业技能过硬,才艺了得,去年招聘的两名还被评为优秀教师,今天也将在这里继续招聘人才,非常感谢学校为幼儿教育培养了专业人才,为幼儿教育行业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希望经后能有更多专业的学生走出去。

学生才艺展示

长江师范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王道福主任讲话

  据了解,本届幼师专业毕业生100余人,今天已被幼儿机构聘用完。重庆市涪陵信息技术学校是一所集中等职业教育、短期培训和高等学历教育服务的封闭式管理、开放式办学的中等职业学校,发展25年以来,学校坚持"自立教育"特色和"修德远志,精武通文"的办学理念,为各行各业培养、输送了上万名各类人才。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