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开展急救科普宣传系列活动
2016-11-08 17:28:00
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

  11月5日上午9点半,重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院主办,面向广大市民的"急救科普宣传日"宣传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学校广场拉开序幕。测量人体生理特征、创伤急救演练、美容项目体验等一系列知识性、趣味性、体验性的活动,吸引了600余市民参与。

  八锦缎表演

  本次活动依托学校急救科普基地,即向广大市民提供了测量脉搏、心跳、呼吸等人体基础生理特征知识科普,又动本着理实一体原则,进行了创伤急救队的创伤急救演练。同时,本次活动还融入康复治疗技术、医学美容技术、中医方剂及针灸推拿四个项目的展示和体验活动。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