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两所民办学校停止招生
2016-09-29 16:45:00
重庆商报

  28日,重庆市教委公布了重庆市2015年度民办高校和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年检情况,其中,重庆应用外国语专修学院、重庆东亚专修学院停止招生、停发办学许可证。

  市教委相关负责人介绍,7月,市教委公布了第一批年检情况,此次公布第二批年检情况。记者注意到,在第二批年检的高校和教育机构中,重庆邮电大学移通学院、重庆工商大学融智学院、四川外国语大学重庆南方翻译学院、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重庆房地产职业学院、重庆服装工程职业学院6所高校年检合格,重庆经贸管理专修学院、重庆民族专修学院、重庆新世纪专修学院、三峡联合职业大学等4所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基本合格,重庆科技工程专修学院基本合格,2016年暂停招生。

  重庆应用外国语专修学院、重庆东亚专修学院已停止招生、停发办学许可证,责成学校举办方依法向登记机关申请注销学校的非企业法人登记。

  此外,重庆华星外国语专修学院已于2016年8月并入重庆市机电技工学校,该校终止办学,校名和建制依法撤销,并由原重庆华星外国语专修学院理事会向登记机关依法申请注销学校的非企业法人登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