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武春岭教授被评为2016重庆市网络安全优秀人才
2016-09-22 11:43:00
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

  9月19日,在2016年重庆市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上,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计算机学院武春岭教授被评为重庆市十大“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并作为“网络安全优秀人才”代表在启动仪式上介绍了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在网络与信息安全人才培养和网络安全服务方面取得的突出成绩和贡献,得到在场人士的一致好评。

  武春岭教授代表“网络安全优秀人才”发言

  据悉,本次重庆市“网络安全优秀人才”评选活动是为了迎接2016年全国网络安全宣传周的到来,同时,也是为了贯彻落实《关于加强网络安全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的意见》(中网办发文〔2016〕4号)精神,在中共重庆市委网络安全和信息化领导小组办公室指导下,重庆市网络媒体协会和重庆市信息安全协会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的评选活动。

  本次评选活动面向重庆市所有网络与信息安全从业人员,经过专家认真核查和评审,最后确定8个企业人员和2名高校人员为“网络安全优秀人才”。武春岭教授能够获此殊荣,主要缘于他在全国最早开展信息安全专科人才培养工作,为重庆市培养了逾千人的网络安全优秀毕业生。在他和团队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团队获得多项国家级和省部级成果,其中,信息安全教学改革项目获国家级教学成果“一等奖”,形成了“全国信息安全职教看重庆,重庆信息安全职教看重电”的格局,为重庆市和国家信息安全战略人才储备做出了重要贡献。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