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曝光6所虚假中等职业学校
2016-09-18 09:25:00
新华网

  重庆市教委近日发布防止中职教育招生诈骗公告,曝光了6所虚假学校,提醒学生和家长提高警惕。

  重庆市教委表示,重庆轨道交通专业学校、重庆护士专业学校、重庆航空学校、重庆卫校、重庆重点卫校、重庆轻轨工业学校等6所学校为虚假学校,不具备举办学历教育的资格。

  重庆市教委提醒新学期打算报读中职学校的学生和家长,应以当年重庆市教委正式印发的中等职业学校招生指南刊登的招生学校、招生人数、招生专业等招生信息为准,除此以外的招生和相关教学工作都属违法行为。学生在报读中职学校前,还可与学校所在地区县教委联系,咨询学校资质,防止上当受骗。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
中国教育在线 2017-08-14 1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