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本科二批次录取结束 36所高校录取线超一本
2016-08-18 10:01:00
重庆晨报

  16日,重庆市教育考试院发布消息,重庆市2016年普通高校招生本科第二批次录取工作顺利结束。本批次全国共709所院校在重庆招生,原始计划58274名(文科20316名、理科37958名),实际录取新生59292人。

  从录取院校来看,考生填报市内院校热度依然很高,通过平行志愿投档后,绝大部分市内高校即顺利完成招生计划。

  在二本批次录取中,文科、理科录取最低分高于一本录取最低控制分数线的高校共有36所,其中:文科院校6所,理科院校30所。

  此外,通过3次公开征集志愿,共录取考生3499人,其中文科1393人、理科2106人,本批次无一所高校因完不成计划而实行降分录取。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