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公布一批高校人事任免名单
2016-07-15 09:17:00
七一网

  从七一网获悉,西南政法大学、重庆邮电大学、重庆文理学院、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等高校人事进行调整。

  刘想树任西政党委副书记刘革任党委常委、副校长

  7月11日下午,西南政法大学党委书记樊伟主持召开第七届党委第116次常委会。会议宣读了市委、市政府关于刘想树、刘革两位同志的职务任免通知,并研究调整了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工作分工。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原副校长刘想树同志任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副书记。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原组织部部长刘革任西南政法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

  陈前斌任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

  经2016年7月7日重庆市人民政府常务会议决定:任命陈前斌为重庆邮电大学副校长。

  王明华任重庆文理学院副院长 试用期一年

  ,7月10日上午,重庆文理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受市委组织部、市委教育工委委托,重庆文理学院党委书记钟志奇同志宣布王明华同志的任职决定:经重庆市委常委会、市政府常务会研究决定,王明华同志任重庆文理学院副院长,试用期一年。

  谢义华、龚小勇、刘成俊任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

  7月8日下午,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召开干部大会,宣布市委组织部《关于刘成俊等3名同志任职的通知》,任命谢义华、龚小勇、刘成俊等3名同志为重庆电子工程职业学院副院长。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