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教育在线
中国教育在线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与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公司签订校企合作协议
2016-05-30 09:56:00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

  5月26日上午,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与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校企合作签字仪式在学院学术报告厅一楼隆重举行。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君、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大炯、艺术团艺术总监韩博、办公室主任李刚,我校执行院长陶德宗、表演艺术学院院长周晓辉、教务处长付世平、学生与就业处长助理张永红及表演艺术学院部分老师、2014级全体同学参加签字仪式。仪式由表演艺术学院院长周晓辉主持。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执行院长陶德宗教授与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汪总签署校企合作协议

重庆信息技术职业学院教务处处长付世平与三峡人家旅游发展腾讯公司人力资源经理王大炯签署学生实习实训协议

  仪式上,播放了宜昌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宣传短片,执行院长陶德宗与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副总裁汪君签署校企合作协议,教务处长付世平与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王大炯签署学生实习实训协议。

  协议签署后,表演艺术学院谢香昆老师组织2014级学生以班为单位进行现场合唱表演,同学们都提前佩戴了号码牌.在演唱过程中,三峡人家文化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的领导现场进行记号,确定拟聘名单,最终有22名学生入选。

  执行院长陶德宗在讲话中强调,牵手三峡人家,弘扬三峡文化是我们合作的基础,也是为我校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提供一个实习实训、就业的平台。他希望表演艺术专业的学生要牢固树立岗位意识和进取意识,通过实习实训的磨砺,不断锻炼自己、提升自己,寻找到自己人生的舞台。

免责声明:

① 凡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的所有文字、图片和音视频稿件,版权均属本网所有,任何媒体、网站或个人未经本网协议授权不得转载、链接、转贴或以其他方式复制发表。已经本站协议授权的媒体、网站,在下载使用时必须注明“稿件来源:中国教育在线”,违者本站将依法追究责任。

② 本站注明稿件来源为其他媒体的文/图等稿件均为转载稿,本站转载出于非商业性的教育和科研之目的,并不意味着赞同其观点或证实其内容的真实性。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作者在两周内速来电或来函联系。

相关新闻